更新的也太勤了!!!
其實想更新的太多~
不馬上當天更新明天更不用說啦XDDDDD
這一天內我就辦了兩張會員卡哩~(其實金額都沒有很高啦~)

結果還是買了褲子~~
這兩個顏色我實在太愛了~
一次買了兩件~一件三百~硬要跟他殺兩件五百~~~
老闆不肯給殺~最後550成交~~
結果SIZE好像有點大~~(汗
還是我瘦了!?噗~


還買了一件藍綠色的五分褲跟白色POLO衫給祥祥~
每次叫他買都不買~乾脆買給他逼他穿~
照片呆會補~~~

然後就到了SKINFOOD~因為太長了~所以另開新題好了~[點這邊]



接下來是到WORKHOUSE~因為想買我的三層櫃啦>"<
結果八拉八拉的買~居然也可以變會員~
小姐說差71塊就可以辦唷~
我們就又拿了一盒蝴蝶餅= =
我自己買了捲尺跟小掃把還有手機座~
手機座還是沙發耶~感覺手機在裡面好幸福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