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本來只想買流雲持久眼影霜而已~
因為總覺得平常沒上妝的時候眼~照像出來
感覺眼周都黃黃的....冏

居然暗沉了.....眼霜...果然是不能想到再擦的啦>"<
試完了眼影霜BONE~小姐順便幫我試了新的遮瑕~
上之前還幫我上了眼霜~再上修飾霜~再來才是遮瑕~
真的....很會賺人家錢阿.....所以就都買了XD
不過定妝的蜜粉自己有了就不需要了~不過也才差300......


左到右
流雲持久眼影霜#BONE→專業修飾霜02-LIGHT BISQUE→專業遮瑕霜02-SAND




[專業修飾霜02-LIGHT BISQUE]
  小姐一開始幫我上這款的時候~我就覺得有擦真的有差耶~(繞口令嗎!?
  而且還滿貼的說~他說這是用這調色~把黑眼圈的顏色調掉再遮瑕
 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.....原來要用了2罐阿......



[專業遮瑕霜02-SAND]
  再來就上遮瑕啦~一樣用刷子刷在黑眼圈的地方~再用指腹輕輕按壓就好啦~
  很浮貼很自然~用量超省.....小小一個要900大洋~應該可以用到帶進棺材吧= =
  整體效果很滿意說~所以就帶了~雖然真的很不便宜!....
  不過看在效果很不賴~就.....花吧!!哈哈哈(大笑帶過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而且小姐說是先遮瑕再上底妝~不管是粉餅還是粉底液~
  這樣遮完之後~粉只要上在其他地方~眼睛遮過的地方就不需要上了...
  後來小姐是幫我補粉條~我覺得還是要再用海棉推一下~帶過一點應該會比較好~
  而且上粉前先上他們家的隔離霜(玻璃那罐SPF15)~之後會很貼的感覺耶~
  不過臉會比較快有"油感"~可能就要稍微吸一下補蜜粉說



[流雲持久眼影霜#BONE]

後來我才發現~個BONE跟粉狀的BONE~道理是一樣的耶~
不過小姐說這款是不含油~且有防水~所以這款會比較持久~
我自己是內雙~用粉狀的BONE會比沒有用好很多~但眼線還是會暈掉~
希望這款可以持久一些~^^
實際效果需要我多試幾次後再來報告嚕~^^

再來就看看一下單純試色照唄~^^



未上任何東西的素眼
眼周很暗阿.....



平常沒特別遮黑眼圈只上粉餅的話...
眼周還是很黃~眼下有點陰影...



有上妝~第一次使用以上三個新買的東西的結果XD
很開心的遮了眼睛~上完蜜粉後才發現自己忘了遮痘~冏

END~之後有機會再來篇比較圖吧~(有遮跟沒遮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