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K對VIP一向很好~有活動很好康都會通知~呵呵~
雖然我很久沒買了(該買的都買完啦XD
但郁嘉還是邀請我跟KAY去玩~呵
地點在A9的4F的庭院花園~
接下來請看圖說故事嚕~


當天出門的樣子~因為知道有試擦新品睫毛膏的活動~所以我出門就只上了一點淡妝~
淡到不能在淡了~連郁嘉看到我都說妳今天腮紅怎麼那麼低調XD
格子襯衫是今年很流行的長版XD~可惜我不太會搭~哈哈~繫個腰帶搭內搭褲就出門啦~



這就是低調的腮紅~



還有很低調的眼睛跟素睫毛~



今天用到的彩妝~因為不是重點嚕~所以不多做介紹~大家看看就好~哈哈



我們是一點的場次~到那有夠餓的~
一到報名後便會發給我們一本時尚護照~



就是這個~好康都在裡面~有吃又有拿XD



活動分三部~
A左邊活動:保養咨詢、彩妝體驗、新品試擦 三選二
B右邊小活動:拍照留念(會印出一張小卡)、貼水晶(貼在RMK的商品)、塔羅占卜 一樣三選二!
C以上活動集滿四個簽名後~可到櫃台換取來店禮XD



另一面是5月到8月可以回櫃換試用品唷!



只有保養區在室內~其他都在室外的花園~



外面依序是彩妝區、新品睫毛膏區、留影區、塔羅牌區、水晶區
一開始我先去刷捷毛嚕~



大家都好專業~哈哈~睫毛膏讚唷!(留在下一篇介紹)



因為室外實在是太悶熱了~我整身汗~於是擦完睫毛後~我跟KAY決定先吃東西再繼續衝~
有沙拉~三明治~土司批薩~抹茶紅豆奶酪~還有各式飲料~在這方面RMK一向都很大方~~
補足能量後~我們就往郁嘉方向前進~



我自己本來就有畫啦~所以郁嘉只幫我補上新的咖啡眼影盤跟腮紅~
一樣很低調~呵呵呵~
最後就去拍照~不過要等~所以就等等他寄回專櫃我們再去拿嚕~
然後也玩了塔羅牌~我算工作~居然抽到死神!!!
詳細就不說了~是還滿準的!真神奇呀~



差不多啦~就換了來店裡~也換太好了吧!!
居然是去年春妝新品正品耶!!
水彩眼蜜一隻啦~還有化妝水玫瑰口味30ML跟美白經華液4小包~



我拿到是#04綠色~去年我買的是咖色~沒撞色唷~呵呵~
全程都免費~只要妳是VIP~就有機會唷~哈哈~
所以RMK VIP可以加一下啦~~雖然積點門檻越來越高~
不過這些三不五時的活動還挺吸引人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