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! I'm APO!

本站永久網址:http://apo.idv.st

連絡我請寄:applein0503@gmail.com

開站天,開花結果天,陪我

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(非商業性) 請告知我一聲,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,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!
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,絕無置入,請安心閱讀。

 
(截取自無名官方blog)

這次的新品好像很升火~剛好我也有機會試用到~
大家就一起升火吧~呵呵~
這次罪阿的不同就是代言人換成了真木陽子
之前的裘莉大概是因為什麼權沒談好所以來台灣時不能露出真面目~
現在乾脆換了個代言人省事XD(不是這樣說的吧!)
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!


 黑瞳晶綻眼影盤BR750 閃耀奶茶 定價:330元/4g
 極致纖細眼線液EX 更新色BR691咖 定價:240元/0.5ml

這次試用的是眼彩盤跟眼線液筆~
INTEGRATE的眼影盤雖然是每次都是鬼打牆的顏色~
但似乎每一季的訴求都不相同?
這次的重點則是"黑瞳"
眼影自然服貼於肌膚、不只是將眼睛輪廓增大,「連黑瞳也看起來變大」的訴求!

就是這次的眼線色中有新添加可散發與黑瞳顏色相同光澤的「黑瞳放大效果珍珠亮粉」
然後利用每盤裡的眼線色(眼影盤中最深色)在黑瞳上方(睫毛根部的中央處)
與黑瞳結合成一體、讓黑瞳看起來變的又大又黑!



 [A] 打底色---有點霜狀感,粉質非常細且服貼
 [B] 陰影色---非常有質感的大地色耶~我覺得擦起來很低調沉穩的感覺~適合OL!
 [C] 打亮色---亮片較大且會折射出閃爍的光澤感~拿來打亮眉骨跟眼頭滴!
 [D] 眼線色---拿來畫眼線或暈開跟陰影色融合都很棒!!



官網有非常詳細的小動畫解說唷!
可以點圖去瞧瞧~
右上方有個使用方法的按紐按下去就對了!

 用粗頭眼影棒沾取 A 色,塗滿整個眼皮
 用粗頭眼影棒沾取 B 色,塗於眼窩內側暈開
 用細頭眼影棒沾取 D 色,沿著上睫毛生長處與下睫毛眼尾2/3部分描繪
 用細頭眼影棒沾取 C 色,塗於眉峰下方,眼窩中央,下睫毛的眼頭1/3處

我自己大多都是照著說明方法畫~
只是陰影色用的多寡而已~
有時濃一點才會加上下眼線~
不然一般時候都沒有畫下眼線唷~:)



阿哈~雙眼皮耶~是我嗎XD
沒錯啦~是我~因為某天睡前不小心喝了太多水~起來就腫成雙眼皮啦XDDD
但只有一隻眼~另一邊不夠腫~所以只能變成很拋的內雙~冏
雙眼皮的效果比較好呢~喝喝~貼給雙眼皮的美女參考~科科!



素眼跟上完妝的比較~
這是上比較一般~低調一點~沒有下眼線唷!
光澤感很低調又不會淡到完全沒有~我喜歡!



這張就濃一點~有下眼線嚕~
這盤的重點色是不是很好看~我很喜歡耶!
因為我比較白~有時上一些咖色眼影都會色差的很明顯~
但這盤顏色的咖色上起來~就算使用單色暈染也不會有色塊的問題唷!



這張雖然有下眼線,但我主色並沒有畫很明顯一樣是走低調路線~
主要是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一些而已~
但加上睫毛膏的加持後~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唷!
而且跟本也不用什麼技術就能畫好了!



硬要撐開眼睛讓大家看~哈哈~
其實顏色好像都被相機吃掉的差不多了!
但這盒我很喜歡唷!還很推薦給OL們~是個很實用的顏色呢!!
服貼度跟顯色度&持久度都有不錯的表現唷!
而且每次眼影盤的分割都很妙!比例都分的剛剛好~
讓我一看到他就會莫名的對他有好感呢!
不過左右兩色是有點”  ”這個形狀的感覺~
我覺得用手指沾取會有點小不方便~會卡到中間的分隔線~



這是試畫極致纖細眼線液EX在手上的樣子!
非常飽合的顏色呢!而且只要畫一次就好~不用重覆畫才能有很深的顏色出來!
要粗要細也由自己控制唷!非常好上手~
我自己並不常使用眼線液這種東西~第一次使用~就覺得很順手唷!
乾的速度也還算快唷!不用風吹也乾的很快~

似乎並不特別防水唷!因為我滴水上去~用衛生紙按壓是有顏色下來
但卻是橘色?可是手背上的眼線還是在耶~只是顏色變淺了!挺妙的!



分鏡XD
而且我後來發現拿這隻搭配眼影的話~畫眼線色的步驟就可以省下來了!
先畫眼線~再壓上陰影色~這樣就會有很自然的眼線色耶!
大概是因為我用的是咖色眼線液吧!
總之~搭起來很麻吉唷!有圖有真相!



這張也是眼線+眼影,不過我是先上眼影再上眼線!而且我眼影只上薄薄的一層而已~
這樣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唷!



室內光跟閃光燈下的感覺~第一天先淡淡的試畫嚕!



這張就是先眼影+後眼線的樣子



大太陽底下的睫運車廂裡XD只有上眼影~

說到這我就氣~!
準備第二次挑戰貓覽的時候!都坐到動物園站下車了!
還很高興都沒人的時候~就看到了一塊牌子!
上面寫著貓覽週一停駛!!!!!停駛!!!!!難怪都沒人!掯!
真的是心中X到深處無怨尤!!!
去了兩次都沒坐成是怎樣!上天注定不讓我坐到貓覽嗎!?



去看艾薇ㄦ演唱會前,未使用到眼線液唷!



順便說一下睫毛膏是DIOR+雅詩蘭黛
最近好喜歡這樣的組合~又長又濃又根根分明!
腮紅是MAC的柔礦迷光!
唇蜜是BEAUTYMAKER的桃子甜心!



這是看完很熱的演唱會回家後!
幾乎都還在吧!除了唇蜜都沒了以外~呵呵~



而且妝都沒什麼掉耶!倩碧的乳粉底真的很讚!MAC的腮紅也是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

這就是腫成雙眼皮的樣子XD好不像我~科科~
但眼線色的效果就很明顯嚕!我喜歡!!!
所以妝也比較濃一點~



最後放一張看不出妝容的照片~
但這個FU~我還滿喜歡的,就讓我放一下咩~~~
我的頭髮被風吹的像瘋婆子一樣請不要介意耶~科科

呵~好久沒那麼認真寫文嚕!(那以前在幹嘛?!)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耶~呵呵~希望你們還喜歡唷!bye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



專屬部落格in無名連結(絕色魅癮)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utyeyes

台灣Integrate官網連結(還沒有新品唷!)
 http://www.integrate-lady.com.tw/index.php

日本 Integrate官網連結
 http://www.shiseido.co.jp/ie/

 


創作者介紹
APO

Apo is Apple

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aNdY
  • 我也很喜歡這盒 只是他都會被我的肥眼皮吃掉.......
  • 喔喔~先打個底呢~應該會好一點~呵呵~

    APO 於 2008/09/17 22:19 回覆

  • SaNdY
  • 不是被皮膚吃掉
    是被肥厚的雙眼皮跟眼折吃掉.....囧"""
  • 這樣阿~~妳要不要試試updd~XDDDD
    或是眼蜜先打底~情況會好很多唷~科科~

    APO 於 2008/09/19 02:4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