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61.jpg

寶藝專業沙龍系列-酵素冷膜 550g $735

這是跟blogAD合作的試用唷~本來還想說這東西的牌子都沒聽過~

先上網查了一下~發現這似乎還滿有名的!?連藝人葉全真都在她的BLOG推薦過耶~

(不過葉全真推薦的是另一款~葉子姐(葉全真)試用此產品的分享文章)

這款酵素冷膜的功用偏向是深層清潔以及淨白的功能

加上我本身也沒使用過冷膜這東西~好奇心驅使下就接了試用!

IMG_1462.jpg

收到的時候還有封條貼紙貼住唷!

IMG_1463.jpg

底部有簡單的說明跟成份

雖然說保存期限是五年~但是說明上有說開封後90天要用完他唷!

本來覺得不太可能~不過以我豪邁的用量~我想很快就會用完滴~XD

而且在夏天用他真的好舒服唷~會一直想用他說~

IMG_1465.jpg

打開後還有錫箔紙封膜~衛生方面讓人很安心~

IMG_1467.jpg

拆開一半的封膜~裡面像是凝凍的感覺~完全的透明無色!

而且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古早以前的大罐髮雕~XD

(咦~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!?)

產品本身有非常非常淡的味道~可以幾乎說沒有啦~

應該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嚕~

IMG_1470.jpg

還附有專用刮棒一隻唷!我全程都是使用刮棒~完全不沾手~也是相當方便的啦!

使 用 流 程 :
臉部洗淨後全臉均勻敷上酵素冷膜(厚度約0.5cm),時間約30~40分鐘(請勿敷到面膜變乾)。
等待約30~40分鐘後,使用附贈的挖棒刮除(可用面紙擦拭乾淨),再用大量清水洗淨。
擦上基礎的保養品即可。 

IMG_1493.jpg

我都先挖了超級兩大坨放在臉上~不太會滴落所以不用擔心~

然後再用刮棒抹開來~就像蛋糕在抹上鮮奶油一樣!!

挺好玩的過程(我個人認為啦!)

而且在用的時候就會感受到涼涼的感覺~在夏天敷它可說是相當的舒服!!

我敷了半個小時~都一直覺得涼涼的~超舒服的~不夠涼的話可以跑去給電風扇吹一下XD

妳會感覺把臉放到冰箱一樣唷!XDDDDDDDDD超級舒服~~~

說明書上還說~若在敷的過程中~覺得不涼了~應馬上刮掉臉上的冷膜再補新的上去~

可是我敷了三次~都一直很涼~所以就從頭敷到尾嚕~!

涼是那種感覺冰箱的冷氣飄來妳臉上的那種涼~不是薄荷的那種涼唷!

也不是涼敷霜那種辣辣的涼!

要卸掉也很方便~用刮棒~把冷膜通通刮下來到~

這時還挺有快感的XDDDDDDDD(好吧~我是怪人!)

刮下來後再用衛生紙把刮棒上的冷膜擦調~總覺得卸下來的冷膜變的有些黃黃的!?

還是衛生紙黃XD~還是我眼花~哈哈~

最後臉上還有剩一層薄薄的只要用水就可以輕鬆洗掉嚕~

ok.jpg

阿~不好意思阿~前一陣子的痘子暗沉在下巴還沒退掉~整個臉花的恐怖阿...

眼也不知道在拋什麼~就拿小愛心擋一下了>”<

洗完臉後~臉好涼阿~溫度整個降低很多~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唷!!

臉摸起來很乾淨又涼涼的~真的很舒服哩~

尤其最近的天氣又悶又熱~雨一直都要下不下的!

這種天氣敷這冷膜~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阿~~

嫌不夠涼的人還可以整罐乾脆放進冰箱裡!!(敏感肌就不建議這樣用唷!太涼了!)

敷完有變亮白的感覺唷!本來我是沒啥感覺~但照了全臉的鏡子才發現用過的那邊臉~

黑眼圈怎麼變的那麼明顯~冏!

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敷過的地方變白了~不是黑眼圈變深了= =(嚇死我)

而且本來兩頰的泛紅也不見了唷!

IMG_1488.jpg 

這是使用前近卡!

不好意思....最近可能沒保養好還是年紀大了

本來沒啥毛孔問題的我~發現兩頰毛孔變明顯了...

又長了痘痘在鼻下~要暴不暴的實在是另人很煩燥!!

IMG_1519.jpg

敷完後~是不是覺得毛孔變乾淨一些了~而且看起來也沒那麼明顯了!(跟之前比~)

還有鼻翼的泛紅跟鼻下的痘痘~也退紅了很多~

因為這冷膜裡還含有洋甘菊~所以有不錯的鎮定效果~

當然嚕~最近太陽很大~在外曬了一天太陽後也是可以用這冷膜來降溫一下~效果一定很好滴~

IMG_2096.jpg

這是使用了九天後(敷了三次)的照片~

感覺亮白效果還不錯~還有毛孔收殮的感覺也不賴~

臉摸起來還會嫩嫩的~真的很好摸唷~感覺肌膚的保水度也有提升呢~

隔天起來肌膚也還是有水在的感覺唷!

上妝應該也會有些幫助滴~(不過我通常都素顏XD)

 

說明還有特別說到~

”擠粉刺前使用酵素冷膜可幫助粉刺上浮,擠粉刺後使用可舒緩肌膚的不適,避免毛孔粗大產生。 ”

我發現敷完他~在鼻子的粉刺有浮出來的感覺耶!

本來有一顆大粉刺在鼻 的溝溝那~敷完洗完臉後我發現他就不見了!只剩一個洞在那~XD

我這才發現粉刺跑出來了~就稍微用粉刺棒壓一下其他地方~然後一堆粉刺就都出來了!!!!!超爽快的!!!

 

還有因為他也不容易滴落~所以可以邊敷邊做家事~所以也有人稱他為家事面膜唷!XD

至於說可以分解黑色素還在觀察中~我臉上黑色素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要分解應該要一斷時間吧XD

等我用完整罐再來跟大家說~ 以上分享給大家唷!!!

li10-01.gif li10-01.gif

 

 

寶藝沙龍  酵素550g贈保濕70g+化妝水15ml 寶藝沙龍 限量清透肌組(保濕冷敷劑550g+酵素冷膜550g+煥白凍膜250g) 寶藝沙龍 酵素冷膜550g 寶藝沙龍 經典三效保濕組

 

li10-01.gifli10-01.gifli10-01.gifli10-01.gif

 

 new_83.gif  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!開槓!裡面會有最新消息~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~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:P

   apple_02.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(非商業性) 請告知我一聲,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,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!

  apple_02.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,絕無置入,請安心閱讀。

  apple_02.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~[設定方法]


arrow
arrow

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