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wizd5w  

這次試用看看來自日本銀座鈴蘭堂~強調高機能~無添加的保養品~美肌幸~

試用的產品是「Purity淨潤系列」的 多效保濕卸妝液(右) & 多效保濕潔顏慕斯(左)

淡紫色的瓶身跟銀座鈴蘭堂的感覺很吻合~試用的時機剛好是台灣忽冷忽熱的時候~很適合使用這次的產品

l5n8ol78  

以上圖取自美肌幸 看圖比看字討喜XD

「Purity淨潤系列」

■ 5大無添加~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、無Paraben,弱酸性

■ 嚴選氨基酸潔淨成分,濃密細緻泡沫,溫和清潔肌膚

■ 添加多效賦活因子、鈴蘭萃取,甘草根萃取,呵護肌膚更水潤

■ 親膚弱酸性配方,洗後清爽舒暢

看起來是相當溫合的產品~鈴蘭萃取也是我第一次使用~很新奇的感覺

IMG_0268

Sachi 美肌幸淨潤 多效保濕卸妝液150ml/$450

先來看看卸妝液~就是卸妝水啦~淡紫色的瓶身加上蕾絲的點綴~包裝部份第一印象就很好~

IMG_0269

瓶口單手就可打開~使用上也很便利~開口不大不小剛剛好~

IMG_0270

搭配化妝棉使用~用量我都會把化妝綿沾滿足夠的量~以免化妝綿在臉上不夠濕潤造成肌膚的拉扯唷~!

因為完全無添加~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色素~所以一點顏色味道都沒有~~~市面上有不少卸妝水都有添加酒精~會有些刺鼻味~

雖說適量的酒精添加並無不好~只是比較敏弱的肌膚~可能會不適用~

所以美肌幸的卸妝水用起來相當溫和~就連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唷~

IMG_0287

我的妝一向不濃~眼妝也是分開卸~所以很喜歡用卸妝水~因為方便又快速啦~科科~超適合我這懶人~

IMG_0290

第一面全臉大範圍的擦過~

IMG_0291

第二面也是~但多擦幾遍~還是很多粉~~這張有擦到眼影~~所以顏色還是很深XD

IMG_0292

第三次再擦~幾乎沒有嚕~~擦到第四面~已經完全沒顏色嚕~卸妝力還不錯~卸完臉也沒有紅紅的

IMG_0296

眼妝我都另外卸啦~是為了看看卸淨力才去擦眼影的~眼影都卸的很乾淨唷~擦到眼睛附近也不會薰眼~真的很溫和呢~!

因為完全無添加~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、無Paraben,加上又是弱酸性~使用起來就感覺是在用水擦臉XDDD

真的很清爽~完完全全的不黏膩~加上許多保濕成份~卸完臉像擦了化妝水一樣的感覺~潤潤的呢~也不會繃繃的~!

IMG_0009

Sachi 美肌幸淨潤 多效保濕潔顏慕斯150ml/$450

設計包裝一整個系列都是一樣的~洗臉慕斯最受大家喜愛啦~壓出來就是泡沫~完全不用搓老半天~

我這懶人更是喜歡~科科

IMG_0011

慕斯不到奶油CREAM般的紮實~但也還滿豐厚~不會咻一下就消失~壓出來也是白色無味的~

IMG_0014

泡沫滿細緻的~洗起來很舒服~每次我都會擠很多~利用泡沫洗臉~帶走臉上的髒污才是正確的洗臉方式唷~!

千萬別把洗臉乳往臉上塗唷~怕錯誤洗臉的也不怕~用慕斯洗臉最方便了啦~哈哈哈

IMG_0280

慕斯還添加了氨基酸潔淨成分~洗起來相當保濕~洗完臉乾乾淨淨~一點負擔都沒有的感覺~

臉上也很有光澤~我都還沒上保養品呢~

IMG_0282  

皮膚一樣細緻(自己誇自己)XD

Bi Sachi 美肌幸目前無實體店面~網路上買也很方變啦~而且常有優惠的價格~!!

跟親朋好友團購最划算啦~!!!價格又很甘心~真的是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唷~!

 

Bi Sachi 美肌幸 販售地點:

yahoo超級師商城: 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suzurando

Pchome線上購物: 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store&func=style_show&SR_NO=DDABJI

森森購物: http://www.u-mall.com.tw/Cate.aspx?cid=27121

富邦momo購物網: 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881332&Area=search&mdiv=403&keyword=Bi%20Saci

li10-01.gifli10-01.gifli10-01.gifli10-01.gif

 new_83.gif  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!開槓!裡面會有最新消息~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~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:P

 apple_02.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(非商業性) 請告知我一聲,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,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!

  apple_02.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,絕無置入,請安心閱讀。

 

 

 

 


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