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! I'm APO!

本站永久網址:http://apo.idv.st

連絡我請寄:applein0503@gmail.com

開站天,開花結果天,陪我

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(非商業性) 請告知我一聲,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,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!
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,絕無置入,請安心閱讀。

0.jpg

這天逛了好久~腳都要爆掉了買了這些~好像很多~!!!其實才沒有哩~大家不要誤會唷XDDD

SOGO剛開始不久就去了~人身人海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阿~唉

其實週年慶我近幾年都不敢看~都逃避XD因為東西都沒用完~說真的是沒有缺~但看了又想買~唉唷~

所以本來去SOGO只是要去PUMA買外套給我弟的哈哈~然後今天出來是為了買某人的生日禮物~

生日月份剛好在各大百貨週年慶真不賴呀~省了不少XDDDD

 

1.JPG 

不囉縮~!!

這些就是全部了~XDDDDDD

是不是一眼就看完了哈哈~空虛嗎XDDD

IMG_0168.JPG

先衝到最高買PUMA外套XDDD買一送一~買了兩件給我兩個弟弟~!!

都不是給自己的嗚嗚~我真是個好姐姐~

每間百貨的款都不一樣唷~有限定的的~我覺得只有SOGO的圖比較好看哈~!

膯試一下~這是XS的SIZE耶~版有夠大的啦~沒想到我穿的了XS還很鬆哈哈哈~~

3.JPG

再來看看我買的好了~終於是買給自己的了~~~~~就這些了~都是乳油木之家賣的東西~

會買是因為某天經過櫃上~被免沖洗護髮給吸引~小姐給我試用了一些覺得很不錯~當場沒有回去買~

好險沒有~週年慶划算很多~!!!買了一大組還在送洗髮精~!!!

而且最近換季剛好我好像又有脂漏性頭皮的問題= =

他們家的東西法國進口~也滿天然的~有些也是專門給脂漏性頭皮洗的~就開開心心的買啦~但好多真的用不完XD

 

 

5.JPG

直接看貼標XD這是最大罐的~哈哈~

滿好用的~乾用濕用都可以~吹髮前先擦~或是拿來當沖洗髮膜~或隨時補充少量抹不用洗唷~

吸收很快不黏~不油~真的不錯保濕~滿喜歡的~味道就是很單純的乳油木味嚕~小姐說是95%純天然嚕~

4.JPG

這是200ML的SIZE~一條700定價~怕用不完~想先分賣掉~有興趣的留言XDDDD

 

6.JPG

7.JPG

兩罐是洗髮精~都加了真果油~感覺很好用~用了抗屑的也頗喜歡滿清爽的~也很香~

8.JPG

人蔘髮膜~這是頭皮用的~似乎可以改善一下我頭皮的問題~就買了~味道一點也不人蔘也好香唷~

盒子外畫的也不知道是啥花~XD總之東西都用過了~都很滿意!!!

9.JPG

然後要來到香草集~~~買果茶~

某人不喜歡喝水~還滿喜歡喝茶的~還很喜歡喝這些果茶XD

這些是他買的不是我買的唷XDDDDDDDDDD

五盒買下來好像有七折吧?!

狠窩香氛想買~但要買乳油木之家所以都被我硬生生忍住了~~我好棒~~~~~~~~~~~~~~~ 

照片 2

買完上面的我們就逃到新光百貨了~SOGO人多的恐怖~逛起來也不舒服~

某人逛了半天最後還是挑了CAMPER~去年也買了一雙XD

信義剛好還有5000現抵500~就直接買了~

試很多款~最後大腳怪選了黑色~雖然覺得左邊比較亮眼~而且他比較沒有這種休閒款的~

本來是嫌黑的太暗~我就說~那你就去買紅鞋帶來配呀~~然後就決定還是買黑的了~哈哈

 

照片 1

隔天迫不及待就買了紅色鞋帶來配XDDDDDDDD

看看這人多急~隨便搭也滿有FU的~我真是把他教的越來越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

10.JPG

其實到上面就結束了啦~!!!

這兩罐是意外~!!!想說沒吃飽順便去A11日本展吃點東西~~~不小心被我看到蜂蜜~~~~~

是的~我很愛蜂蜜哈哈~試吃了衫養蜂園的百花蜜好心動~!!!!但2900實在是不行XDDDD

結果買了兩瓶果汁蜜解饞XDD還凹到會員~等生日八折在去買百花蜜~~哈哈哈哈~哈哈哈~~~

11.JPG

選了檸檬跟柚子~一比五比例下去泡好好喝唷~

12.JPG

而且瓶子好可愛~~~用完還可以拿來分裝~超方便!!!~日本人設計就是很有FU哈哈~

以上結束了我今年看似澎派~實則空虛的血拼記~哈哈哈哈

好久沒寫血拼記了~大家還喜歡嘛XD

我個人最喜歡寫血拼文~因為最好寫哈哈哈哈~

也很愛看別人血拼文~很過癮呀科科~!

 

妳呢~買了什麼呀~~~

 

偷偷PS~其實我還很想買YSL唇膏但也沒買...........

 

li10-01.gifli10-01.gifli10-01.gifli10-01.gif

 

 new_83.gif  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!開槓!裡面會有最新消息~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~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:P

   apple_02.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(非商業性) 請告知我一聲,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,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!

  apple_02.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,絕無置入,請安心閱讀。

  apple_02.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~[設定方法]

 


 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APO

Apo is Apple

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